31.1.11

旧 曲 新 歌 贺 新 年

新 年 颂
(调 寄:“ 恭 喜 你 ”)
(一) 每条大街小巷,每个人的嘴里,
见面第一句话,就是恭喜恭喜,
恭喜 恭喜 恭喜 你呀,
恭喜 恭喜 恭喜你。
(二) 感谢天父引领,平安又过一年,
主爱长阔高深,主恩广大无边,
感谢 感谢 感谢 主呀,
感谢 感谢 感谢主。
(三) 迈向新的一年,我们更要热心,
带领亲友信主,教会人数加添。
荣耀 荣耀 荣耀 主呀,
荣耀 荣耀 荣耀主。

新 年 蒙 福
(调 寄:王 小 二 拜 年)
(一) 新年到了大家真高兴,我们快来同心数算主恩典,
感谢主,赞美主,一年到头降恩福
唉呀 咿呀嘿!一家大小,同心来敬拜主,哪咿呀嘿!
(二) 恭祝大家新年更热心,常常甘心乐意感恩多奉献,
事奉主,更殷勤,一同完成主使命,唉呀 咿呀嘿!
教会复兴,荣耀归主名,哪咿呀嘿!

贺 新 年
贺新年,祝新年,新年来主恩添,愿大家都快乐过新年,
贺新年,祝新年,新年来主恩添,同欢欣,同颂扬主恩典。
多少往事主都亲手带领,期望今后信心更坚定,
贺新年,祝新年,新年来主恩添,愿大家将荣耀归於神。




贺 年 歌
(调 寄:“ 迎 春 花 ”)
(一)新年到来大家都开心,欢欢喜喜贺新年。
(男)恭贺大家,新年进步,今年胜往年,
(女)恭贺大家,万事如意,心想事就成。
过新年莫忘感谢神,
嘿嘿呀哪 呀呼嘿!
大家一起赞美神。
(二)教会是个属灵大家庭,弟兄姐妹要同心。
(男)恭贺大家,信心坚固,灵程日日新,
(女)恭贺大家,爱心加添,事奉更殷勤。
团契生活喜乐甘甜,
嘿嘿呀哪 呀呼嘿!
大家一起赞美神。
(尾声)开开心心过新年
呀哪呼依呀嘿

数 算 主 恩
(一)正月初一头一天,我们数算主恩典,
一家大小预备心,一起敬拜神。
我们要常常谢恩,颂赞主圣名!
七个隆咚锵咚锵,颂赞主圣名!
(二)教会是个大家庭,我们相爱又相亲,
敬拜上帝要热心,事奉要殷勤。
我们要常常谢恩,颂赞主圣名!
七个隆咚锵咚锵,颂赞主圣名!
(三)耶稣再来日子近,赶快努力传福音,
领人信主得永生,一起奔天程。
我们要常常同心,高举主圣名!
七个隆咚锵咚锵,高举主圣名!

春 风 细 语
(调 寄:“ 春 风 吻 上 我 的 脸 ”)
春风阵阵吹向我的脸,告诉我新年又来临,
神丰富恩典,数不尽,
带领我平平安安过一年。
春风阵阵吹向我的脸,提醒我凡事要感恩,
让我们大家,歌颂神,
把一切荣耀颂赞归给神。
趁着这新年头一天,在神的面前许个愿,
保守我信心,永坚定,
事奉主心志,永不变。
春风阵阵吹向我的脸,暗示我时光不留情,
我们要赶快传福音,
使更多失丧灵魂归向神。
将一切荣耀归给神。

新 年 励 志 歌
(调 寄:“ 红 彩 妹 妹 ”)
(一)正月初一头一天 欢欢喜喜过新年
感谢天父赐恩典 平安渡过每一天
(二)主恩主爱数不尽 赐我丰盛的生命
求主加添我信心 常常祷告读圣经
(三)奔走天路要耐心 爱主爱人要尽心
奉献财物要甘心 事奉恩主要殷勤
(四)弟兄姐妹要同心 不可忘记主使命
甘心乐意传福音 忠心遵行主命令
(五)魔鬼试探要留心 提防掉进它陷阱
异端邪说不可信 持守真理要专心
(六)主来日子在眼前 弟兄姐妹要儆醒
靠主能力常得胜 就可领受主冠冕



一 生 蒙 福
(调 寄:“ 春 天 是 我 们 的 ”)
a)一日最好是清晨,太阳的光芒自东升。
述说神,奇妙的大能;祂的爱,永远长存。
愿天地万物,都来敬拜神,
愿神的儿女,永不忘主恩。
b)一年最好是春天,让我们开心过新年。
你也来,高歌赞美神;我也来,击鼓弹琴。
祝大家今年,身体更康健,
愿大家今年,灵命更丰盛。
c)一生最好是信主,坚心依靠主必蒙福。
主的爱,口舌难尽述;主的恩,笔墨难书。
永远的平安,是神 的赏赐,
无比的喜乐,是神 的祝福。


黑 暗 尽 处 有 曙 光
(调 寄:“ 春 天 里 ”)
春天里来百花香,朗哩格朗,哩格朗,哩格朗,
暖的太阳在天空照,它的光芒普照四方,
朗哩格朗,朗哩格朗,神的爱深如大海洋,
为了拯救全人类,差耶稣到世上。
朗哩格朗,朗哩格朗,信靠主就脱离罪恶,得自由释放,
有永生盼望,永不会灭亡!
朗哩格朗,哩格朗,哩格朗,哩格朗,哩格朗。
哩格朗,哩格朗。
人生虽有风和浪,依靠圣灵就有力量,有力量。
只要勇敢向前进,哪怕高山把路挡!
朗哩格朗,哩格朗,哩格朗,
朋友们不必太沮丧!让我们手牵手,大家来一起闯,
莫悲伤,莫失望,需勇敢接受挑战,
同甘苦,共患难,人生就有盼望。
向前进,莫彷徨,黑暗尽处有曙光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