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.10

日期:24/01/2010 不可少的福份

经文:路10:38-42 (Luke)
大纲:许多在生活中的必需品“可以少”,例如:衣、食、住、行只要有衣穿,不一定要“名牌”;只要三餐吃得饱,不一定大鱼大肉;只要有房子住,不一定要洋楼;只要有车代步,不一定要“名车”…。是的,物质的享受可以少,但作为基督徒追求“属灵的福气”,不可少!在新的一年,让我们一同效法马利亚的选择!

一)崇拜不可少(赛58:13-14)
因为:守安息日(主日)的,主必大大赐福。
神鼓励以色列会众勤守安息日,并应许赐福给他们。同样,新约的信徒若勤守主日(作礼拜,也必得到神大大的赐福!
回应:主啊!帮助我在新的一年立志实现“主日勤到,风雨不改!”

二)灵修不可少(诗42:1-2)
因为:你亲近上帝,上帝就亲进你(雅4:8)每天渴想上帝,想要亲近上帝的人,上帝必亲近他们。在一天的生活中,上帝必与他们同在,与他同行。
回应:主啊!赐给我每日渴慕你的心,如鹿渴慕溪水。

三)奉献不可少(林後9:6-7)
因为:少种少收,多种多收奉献是人想神的感恩表现,也是一种属灵的投资(积财在天)。奉献不是一种炫耀,也不是反映个人的情绪,乃是你从神领受“祝福”的“天平”!
回应:主啊!赐给我更大的信心,使我常常经历从奉献而来的祝福!

四)事奉不可少(林前15:58)
因为:在主里劳苦,不是徒然的所以,我亲爱的弟兄们,你们务要坚固,不可摇动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为 知道,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 事奉不是做给人看的,因为神的心里有“分寸”。事奉的价值是被肯定的,因为“主里的劳苦不徒然。”因此,不要因人的批评毁谤而放弃,你将会失去上帝的奖赏!
回应:主啊!求祢朔造我成为祢合用的器皿,也成为别人蒙恩的管道。

结论:弟兄姐妹,一切属灵的福气,都在乎你与主的关系。要把握机会,才不会失去你一生中“不可少的福份”,遗憾终生!

没有评论: